国防社区全新改版上线啦!

中国军网国防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版主: 乐在其中

曾经去过

本版规则

      首先感谢大家光临视频专区,视频专区欢迎网友在遵守法律、法规以及社区相关规定的前提下,发表视频与其他网友分享、交流和探讨。
      在这里您可以畅谈您观看视频的感想;在这里您可以和其他网民交流观看视频的心得。呵呵,这里就是您的视频家园,您成为这里的一员,就请您遵守本版的规定及《中国军网国防社区管理条例》的一切规定。有秩序,才有快乐。

社区之星

作者 回复/查看
[轻松一刻]有钱的女人看鞋, 风流女人看指甲 泾渭居士 2017-12-4 1457
[轻松一刻]等她爱上我了,我就甩了她 [囧人糗事] 泾渭居士 2017-12-3 0464
[轻松一刻]给我亲戚打款呢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2-3 0408
[军事视频]《中国力量》荣获全国党媒优秀原创视频... 当年扛过81杠 2017-12-3 3110115
[轻松一刻]一个电话姑娘就下来了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2-1 0442
[军事视频]壮志凌云!“八一”飞行表演队首赴迪拜... 当年扛过81杠 2017-11-30 0114173
[热点关注]日本为何不惧中国----普京一语彻底点... 小凤仙 2017-11-21 12253
[轻松一刻]很贵的裙子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30 0389
[轻松一刻]纪录片:《西藏时光》(视频) 小凤仙 2017-11-29 0404
[轻松一刻]00后眼中的二战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29 0397
[轻松一刻]存私房钱老是被抓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29 0349
[轻松一刻]我吃牛排比较讲究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28 0433
[轻松一刻]你就像F7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25 0472
[轻松一刻]我连穷都不怕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25 0430
[轻松一刻]男躺床上,女问,“你躺床上干嘛”?男... attach_img 泾渭居士 2017-11-25 11451
[轻松一刻]如果断网了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24 0438
[轻松一刻]这是个看钱的世界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24 0399
[轻松一刻]这脸真的像剥壳的鸡蛋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22 0389
[轻松一刻]你如何评价你自己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22 0405
[轻松一刻]十则搞笑笑话:看到孩子考试做的题目,... attach_img 泾渭居士 2017-11-22 11039
[轻松一刻]外卖对我的影响太大了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22 0281
[热点关注]总书记给全国道德模范让座,尊老敬老感... attach_img 当年扛过81杠 2017-11-19 31094
[轻松一刻]超级美女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18 0438
[轻松一刻]人生里的五味杂陈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18 0426
[轻松一刻]给你们换个漂亮的嫂子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17 0504
[轻松一刻]几乎没有了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17 0478
[轻松一刻]8万乘9万是多少 [幽默笑话] attach_img 泾渭居士 2017-11-15 0544
[轻松一刻]我现在去看看她那4万块的包长啥样? [幽... 泾渭居士 2017-11-15 0510
[轻松一刻]没打算养你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15 0419
[轻松一刻]老太太看球 陽陽 2017-11-14 0457
[轻松一刻]好了,现在误会更深了 [幽默笑话] 泾渭居士 2017-11-12 0425
[轻松一刻]妈妈写给儿子:这10句话,我们不跟你说... 泾渭居士 2017-11-10 2446
[轻松一刻]人际交往的3条潜规则,没人明说,但很重要 attach_img 泾渭居士 2017-11-10 2427
回顶部